越晴观

浪漫至死
禁🦐🐢,禁赫/海腐唯,禁拖孩仙鹤
-烂橘子和她的垃圾箱-
微博@越晴狗的烂橘子园,完全话唠,慎fo

她只是不断地死去

吉利安单箭头诺艾尔向,7s剧透慎,对不起我又意淫了,一小时超短小摸鱼,没修,微意识流。
         

“故事的结局是什么?”诺艾尔在手中的冰淇淋融化之前将它含进嘴里,冻得僵硬的舌头使她吐字含糊。她侧过头看坐在身边的吉利安,蓝发的女孩嘴角抿着,紫色的眼睛装着一片橙红的黄昏。

“结局?”吉利安回神,一如往常向诺艾尔露出一个纯粹灿烂的笑,像投入石子后湛蓝湖水中炸开的水花。“魔女用把自己的心脏挖出来,献给了自己深爱的神女。魔女再也没有心了,但是她很快乐,她觉得自己从未那么真实地活过。”

“但是她死了,不是吗?”

“是的,她死了。”吉利安闭上眼睛,低垂着头作了一个祈祷的手势,仿佛一个虔诚的信徒。“并且她知道在未来的每一个轮回中,她只是会不断地死去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

一次又一次,这就是她的结局。
为什么你就不懂呢?

          
吉利安用手绢擦掉诺艾尔鼻尖蹭到的冰淇淋,眼睛里盛放着喜悦的花。

“回家吧,诺艾尔。”她几乎是呓语,她倾佩这样的自己,在情感占领了整个灵魂之后还能维持着一副正常的样貌。她看着面前的诺艾尔,有如故事里误入歧途的魔女望着遥不可及的光。

我和那个魔女可不一样。她在心里雀跃地反驳,因为诺艾尔离我这么近,触手可及,她的心和我的心一样真诚地跳动,我是独一无二的。

她习惯性落开诺艾尔一步的距离,心满意足地追随身前少女的背影。她不希望时间仅仅停留在此刻,她相信未来会像至今的每一天那样美好,哪怕只是能与诺艾尔一齐走在喧嚣初歇的街道,只是聊聊刚学会的钢琴曲都是莫大的幸福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是的,只是这样而已。
为什么你就是不懂呢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她再也不会有所体会了。她「看见」的是诺艾尔棕色的长发,她「听见」诺艾尔指尖下的琴声,鼻子里「充满了」钢琴教室里木制装修的味道,舌头「尝到」薄荷味的冰淇淋,她微笑着,「感觉」自己就在诺艾尔身边。

我懂的啊。魔女和吉利安一齐哀叹。
【我们的眼中,只要有她就好了。】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ps:我爱吉利安,我爱她。
太短了吧我。
拉低tag质量对不起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