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晴观

浪漫至死
禁🦐🐢,禁赫/海腐唯,禁拖孩仙鹤
-烂橘子和她的垃圾箱-
微博@越晴狗的烂橘子园,完全话唠,慎fo

关于“当反派”的一些大胆的想法

食用注意:
ooc,自设有,黑道(?)设定,偏段子,
垃圾文笔,先祖略黑。
其实是自己想象先祖黑掉的产物……

“你是叛徒我是什么?
是叛徒的挚友。”——《大小姐和大少爷的反派生涯》

成步堂龙之介用枪抵住面前人的额头。
“你回来了。”他用拇指勾开手枪的保险栓,脸上忽而现出令人捉摸不透的笑。
寿沙都把玩着手里的小刀,沉默着堵住了房间仅有的出口。
亚双义眯了眯眼睛,一支不知何时出现的抢抵着成步堂的腰际:“你是叛徒?”
“不,”成步堂笑得越发灿烂,“我们两个都是叛徒。”
“而现在该做选择的是你,杀掉我,你就能得到自由,我的好朋友。”成步堂捏扳机的手指更用力了些,“不过如果你打算杀我,那我也不会让你活着离开这里。”
亚双义瞥了一眼站在门口的寿沙都,忍不住发出一声嗤笑。

“成步堂龙一——放弃抵抗吧。”御剑怜侍的声音从黑暗中传来。
隐藏在黑暗中的成步堂无奈地抓了抓头上的针织帽,打光了子弹的手枪被随意地扔在了地上。
“运气不好。”成步堂从藏身处走出来,冰冷的月光从窗户打到他的身上。
“御剑,你还是死了比较好。”成步堂看着走廊尽头穿红色西装的男人,脸上还满是泰然自若的笑,“叛徒。”
御剑摊着手,摇了摇头:“如果我对于你来说只是一个叛徒,现在这栋楼连着楼里的我们恐怕都已经被炸得支离破碎了。”
成步堂浅笑着晃了晃手上的手铐。

亚双义放下了手枪,成步堂把手枪收起。
“成步堂你这家伙……”亚双义颇为头疼地看着成步堂,“算了,什么时候行动?”
“现在,马上。”成步堂戴上佩剑,“一切都准备就绪,就差你了,亚双义。”

“你这也太胆大妄为了,御剑。”成步堂坐在车里,懒洋洋地伸了个懒腰。
御剑握着方向盘,灵活地掠过一辆追击的警车,子弹呼啸着擦过车窗。
“一样的,成步堂。你舍不得我死,我也不可能送你去死。”御剑看了一眼定位器,“王泥喜和牙琉的接应就在前面了。”
“行吧,祝我们好运。”

“一条血路两人共走,是决战在等候。”

—end—

我爱周存,周存使我快乐,每天吸周存,每天吸逆转,人生圆满。

评论(2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